码字随缘,更新随缘。
和我聊天吧,我很好说话的。

今天的七期时髦值刷的稳吗?

#潮男七期#




话说这七期,正是小年轻的时期。
七期那一群呢,都是汉子,又混电子竞技。不难猜出……里面,必定有几个潮男。

你给问问别人,谁不知道七期的汉子个个穿衣潮流前卫,瞅瞅孙翔唐昊刘小别,那都是酷哥,长得帅,还会穿衣服,嚯,完蛋,粉上了。









七期内部的潮流指数那自然也是有个高低的。而唐昊,就是站在潮流顶峰的男人,引领着七期的潮流。





Zero.


咱都知道,唐昊有个标志性的物件:发带。
刚开始被孙翔刘小别吐槽过:搞发带是为了显得你发际线高吗?
唐昊那个暴脾气哟,竟然没说话,十分不屑地笑了一声。

后来孙翔和刘小别细细品味,才感受到唐昊那一声笑里面的五分鄙视,三分骄傲和两分看破红尘。

昊哥,牛逼昊哥,这波时髦值刷的稳。

唐昊翻个白眼,给他们自行体会。
还是昊哥目光长远呐,哪是其他两人学的过来的。




唐昊这发带,也就这么一小个发带,把唐昊的时髦值刷刷刷给弄上去了。如果说七期平均时髦值在LV.7左右,那么唐昊的等级少说也有个LV.9。



其他人一看,也都起了刷点时髦值的心思。
不能只给唐昊一个人酷不是?





One.孙翔


孙翔小伙子不是太擅长这些事,抓耳挠腮半天想不出个所以然来,最后还是拉下脸皮找唐昊去问问意见。

唐昊一看,小伙子人又高长得又帅还顶着一头黄发。往那一戳,那叫一个亮眼。大手一挥:你不用其他什么东西了。

那孙翔可就不乐意了,腹诽着唐昊怎么这样的,藏着掖着,有好东西不拿出来和兄弟分享分享。

奈何唐昊就是不松口,孙翔没辙,只好自己捣鼓捣鼓。




这一捣鼓可好,杀马特发型也就算了,身上还贴了个什么玩意。就那种泡泡糖里附赠的贴纸,给孙翔贴手臂上了。

“喂喂喂?不觉得大黄蜂很帅吗?”

“嗤。”刘小别忍不住笑出了声。
“呵。”唐昊也是冷哼一声。
两人对视一眼,突然暴起擒住了孙翔。

“我靠?你们干什么?玛德!唐昊你住手!别哥!别哥!有话好好说!”

只见刘小别不知道从哪掏出一张贴纸,随手撕开就瞄着孙翔手臂上的大黄蜂准备贴上去。

孙翔都惊了,暂且不说刘小别身边怎么会有这种东西,这上面的图片是不是有点不太妙,这要是给人看见了,翔哥以后还用不用见人了。


唐昊觉着孙翔这挣扎的激烈程度不太对劲,找了个角度往刘小别手里一看。

“噗嗤。”

你妈哦,刘小别是真的狠,贴纸上面一只喜羊羊,这可不得挣扎吗,要是现在被擒住的是自己,怕是也要死命挣扎。且不说这玩意多损时髦值了,这还涉及到男人的尊严问题,要是走大街上给人看到这玩意,那马上是要被人笑死的节奏,脸面还要不要了。



“救命啊!!!”
“别喊了。没人会来救你的。”
“夭寿啦!!!”
“孙翔你幼不幼稚,快点停止挣扎,给你贴完就了事了。”
“日啊!有本事你被贴!”
……
“唐昊,刘小别,我日你们大爷。”
“嗯,真好看。”
“糙!刘小别你干什么!手机放下!”
“唐昊你他妈也给我放下!”

而唐昊持孙翔丑照威胁他把发型改回去那已经是后话了。孙翔还因此听了一番唠叨:“你们轮回的造型师请过来是干嘛的?看戏的吗?人家给你做的形象就很好了,搞个什么杀马特,去当流氓啊?”

于是杀马特青年翔哥被威胁着又成为了根正苗红的好青年。


唐昊后来删照片了。当着孙翔的面删的。删到渣都不剩。还让孙翔把手机给检查了一遍,确认完全删除后才安心还给了唐昊。


以至于,当昊哥后来拿孙翔的这张照片威胁他的时候,孙翔都不肯信。


-“你信不信我把你那张喜羊羊的照片发出去。”
-“不信。”
-“[图片.jpg]”
-“???!!!怎么回事?!”
-“@飞刀剑”
-“糙!!!!刘小别!!!!你大爷!!!!”

-“?”
-“干什么,你也没叫我删吧?”










Two.刘小别


刘小别那可是个标准酷哥。刷时髦值什么的,那必须不能输给孙翔唐昊。

经过孙翔的一系列惨案后,刘小别充分吸取了教训,至少,怎么着也不能和孙翔一样搞个杀马特发型。

思前想后,觉得还是手环吧,低调又不失优雅。

“低调的奢华。”
孙翔吐槽:“骚包。”
唐昊附和:“附议。”

刘小别翻个白眼:“是你们没品味。”

开玩笑,孙翔也就算了,昊哥那可是七期潮流的风向标,怎么能叫没品味。

但是你们也不想想,别哥哪的?是微草的。

微草这支队伍你知道的,王杰希带队,底下的崽子们个个乖得很,就是袁柏清那么熊的都不敢在王杰希面前作妖。刘小别要是搞个杀马特发型,那来不及被孙翔唐昊嘲笑,弄完回来就要被叫去王杰希房里深入谈话了。

但是手环,你们看,职业选手打比赛肯定是不能戴手环的,不仅硌手还影响操作。但那又不影响平时戴戴。刷时髦值嘛,平时随便戴戴也就够了。

刘小别手好看啊,又细又长,骨节分明,手掌薄,手腕也细。这手生的可以去做手模,干净,漂亮。
论好看,刘小别的手在职业选手里那也是排得上名次的。


好看的手配手环,那自然也要配好看的手环。
随手点开网页,搜今年最流行的那种手环。流行嘛,自然商品也多,刷了好几页。那咱别哥为了时髦值也不能马虎,仔仔细细一个个给看了下去。

刘小别这人呢,挑剔。看了半天,这个觉得太low,那个觉得太娘,翻来覆去挑不出个喜欢的。

思考半天,咋办呢?

来,贴张图。

“你们俩帮我选选。”



翔哥当时就心生一念,报仇的机会到了,赶紧找出来一张图片给刘小别发过去。

刘小别正苦恼呢,找个什么图片好,没想到孙翔这么快消息就回了,本还在惊喜,点开一看,你妈的,喜羊羊。要不要这么记仇。再见嘞您咯。


最后千挑万选,选了条红木手串。不仅换气除病痛,常年戴着还延年益寿。

最最最重要的是,王杰希也有一条。队长都有了,底下队员买一条肯定不挨骂。


刘小别给孙翔唐昊一说,俩南方人就不理解了。
“怎么买这么老气的东西啊?”

刘小别满脸淡定,高深莫测一挥手:“你们不懂,这是北方人的潮流。”

说完还补充一句:“队长也有一条。”

孙翔和唐昊本来不明白呢,最后一句一出来,瞬间了然。
“刘小别你咋这么怂呢?”
“别怂啊,翔哥带你飞。”

刘小别可不就苦逼了吗。你们俩一个队长腼腆好说话,一个自己就是队长,哪能懂我的痛。






这红木手串到底还是买了。

孙翔唐昊生日的时候,刘小别还给他们俩一人送了一条。另附消息:
-“这是我们队长开过光的。”

两人一听,我靠,害怕。嘴上托辞说不要也行不通,刘小别硬要塞给他们。

得,还能怎么办,拿回家呗。



这两人说刘小别怂呢,自己还不一样。

刘小别孙翔有次去唐昊家玩。

“我说唐昊,这个手串你怎么在玻璃盒放着搁大厅呢?”

唐昊脸一黑:“我往那一放忘了。”

孙翔那可不客气:“吹吧你!你是瞎呢,大厅里都看不到。”

昊哥脸上挂不住,当即一个眼刀子瞟过去,简直可以杀人。
“那孙翔你的呢?我好像也没见你戴过?”

孙翔这人脸上藏不住什么玩意,脸色红一阵白一阵的。
“我……我看方哥挺喜欢的,转赠给他了。”



刘小别一看,心中了然。
“嘁,还说我呢,你俩还不是一样怂逼。”










Three.唐昊


潮男昊哥最近有一个苦恼。
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给孙翔刘小别配衣服配多了,这俩人简直视他为穿衣指南一般的存在。

-“昊哥,最近有什么衣服推荐吗?”
-“昊哥,你看着套怎么样?”
-“昊哥,这条裤子要怎么配?”

一个个回答实在烦,最后昊哥痛下决心。
-“你们俩别问了,衣服我给你们链接,自己付钱就是了。”


这个决定一下可好,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孙翔唐昊刘小别三人的穿衣风格越来越像。
有时候甚至会出现两个人撞衫的情况。

还有一次,三个人晚上出来夜市聚一聚,不约而同地穿了同一家店的衣服。

潮流boy昊哥:“糙?”
炫酷boy翔哥:“日?”
帅气boy别哥:“靠?”

得了,这俩人不能留了。
唐昊心累啊。之前怎么都没想到呢,把他们俩的审美培养地和自己一样的话,撞衫几率就大大增加了。




到底是东道主,最后还是昊哥大度,甩下一句:
“撞衫不可怕,谁丑谁尴尬。”


孙翔一听那可不高兴。

“你说谁呢?”
“谁搭话说谁。”
“噗嗤。”
“唐昊!!!!”
“唉,叫爹干嘛?”
“拍照了拍照了,举报。”
“你妹!!!唐昊你想打架是吗!”
“你们先打着,我先买点东西吃。”
“帮我买一份鲜花饼。”
“????????”
“你平时吃不够吗?”
“唐昊!!!”
“不够。”
“唉,儿子,叫我干嘛呢?”
“孙翔你声音小点,是想被发现吗?”
“嘁……”


“喂,你看呐,那边那个是孙翔吗?”
“我看看……天哪!好像是的!”
“我刚才听到他叫唐昊了?”
“那另外一个是谁啊?”
“不知道哎,听他们儿子儿子地叫,是孙哲平吗?”
“啊啊啊,去要签名吗!”
“好啊好啊,走吧!”


“那两个人,看我们的样子是不是有点不对……”
“靠,让你乱叫,被发现了,赶紧走。”



刘小别手里接过路边小贩递过来的鲜花饼,转身再看,我靠?孙翔和唐昊人呢?


“喂,日天,我们丢下小鳖跑路真的好吗?”
“麻烦用你的猪脑子好好想一想,我们现在是引开了粉丝,刘小别要好好感谢我们。”
“可是那两个女的根本没有跟过来好不好?”
“……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。”
“????”





另一边,刘小别靠敏锐的直觉意识到了有什么不对。怕是被粉丝认出来了,紧急撤退。不过也不说一声,太不厚道了。

-“你们俩要脸吗?”

-“脸是什么,能吃吗?”
-“是日天带的头。”


“唉,怎么不见了?”
“刚才还在这里的呀……”
“小哥哥,你刚才见到过两个人吗,穿着好像和你一样的衣服,一个是黄头发的,长的挺帅。”俩妹子看这有个好像和刚才和孙翔唐昊站在一起的人,随口问了一句。


快手刘小别差点一个激动打错了字。
得嘞,不认识我。
瞬间戏精上身以一个普通路人的身份和俩妹子开始了攀谈。
“见过啊,我和他们因为衣服是同款聊了一会儿。”
“哎哎哎?这件衣服是哪里买的呀?”
“好看的耶。”
……















飞刀剑:我杀唐昊,我杀孙翔:)
一叶知秋:???你气什么,那俩妹子不是不认识你吗,你最后也没被堵住吧???
唐三打:……
唐三打:孙翔闭嘴
唐三打: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
飞刀剑:是啊,真令人开心:)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别哥:认识那俩傻子都不认识我:)生气

评论(3)
热度(16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三年不写字 | Powered by LOFTER